9/25/2011

达人赛,亲情友谊的见证


今天参加了“北干达人赛”,一个礼拜的准备时间,最不擅长跳舞的我准备了一项又唱又跳的表演,宝贝们都为我冒冷汗了,哈哈哈~xD


准备期间,我的宝贝们也一直给我提供意见给我批评,没她们我就不会有今天那么不错的表现了,还有舞娘赖可,帮我想舞步耐心教我,谢谢她们! :)



谢谢爸爸妈妈的支持,我爸爸很可爱很温馨,一放工到家我跟他拿了车锁匙说要去参加比赛,他就说:要不要我们去?  这句话让我感到很暖心。还有妈妈,他一直打电话叫他的朋友们来支持我,甚至比我还紧张,结果妈妈的朋友们都过来支持我到最后一分钟,有一位aunty还忍着大便直到投完票为止,哈哈,我真的很感动,也非常的感谢!


再来就是现场支持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把你们手中宝贵的一票投给了我..
特地来支持我的朋友们,真的很感恩;在场支持我的朋友们,也谢谢你们欣赏我的才艺,真的高兴:)



say yeah to YB ~xD



友情,它是生活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有那么多爱护我的朋友,我幸福惨了  ❤



这几天不懂搞了什么一直到3 4点才睡觉,搞到我皮肤更黄了,要调一调改掉这个坏习惯了><  开心完了这个礼拜,下个礼拜又要回到现实中,面对一团糟的成绩(老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