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8/2011

Trial Exam

哇,时光飞逝,打打闹闹了超过半年多,trial也来了,时间真是快得吓人,不晓得我是不是初生之犊不怕虎,根本都没在用心读书,连对我很重要的trial exam也是临时抱佛脚,搞到自己睡眠不足一脸残样(其实是自己犯贱在睡前看小说看的不舍得睡),其实也没想象中的那么紧张,因为我还是一直在上线玩电脑写部落格,哇哈哈,F5的朋友你在看吗?你也是够悠哉的!



我没很自恋,但我累过头wire走线了,犯傻一下~xD

正在跟历史纠缠着,每次我背了东西可是一到了考场总是会忘光啊>< 好困扰,背的东西都进了medulla oblongata 了。

所有考试的家伙们,加油咯,也感谢一直提供小道消息给我的朋友们,小妹真是感激不尽,nandri(谢谢in indian)

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只是看到人人都在更新我也想更新一下~xD









我享受一个人的生活

不希望有人来打扰

可以找我

但别让我困扰

我就是有点怪懒

谢谢你对不起



1 comment:

  1. Hi! please do visit our blog! we sell purely handmade products such as pouch, earrings, cards et 쇼핑하시면 더 감사합니다~~^^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