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1

My birthday celebration



看到1111就快点拍下来了~xD


今天9月23号,嗯,没错我已经满17岁了,雀跃!因为可以考车了~xD  17年的岁月匆匆流去,我觉得我比起以前成熟太多了,早接触社会的关系吧(自我感觉相当良好)。我太爱太宠太疼我的爸爸买了白色苹果来给我当生日礼物@@



刚拿到的时候没很兴奋的感觉,反而懊恼了一下,因为现在买了IPHONE4 就一定不能买IPHONE5了,我懂我太不知足了,我有忏悔了,我现在很感恩:)   我还是跟爸爸结婚好了,还有那个男人会胜过我老爸啊!


妈妈没表示,她说:你生日关我什么事?我生你XX几痛你懂吗?!
所以换做表示的人是我咯,买了一双鞋子送她打发打发一下(不孝女)


9月22号提早翘课帮我庆生去了




档案

姓名:吴采伦

外号:采牛

唱k时声音完全会盖完其他人的声音,点的歌曲都蛮冷门的,很自high。



档案

姓名:赖可培

外号:赖可、可以“陪”

很想一直霸着麦但是却假装不好意思的人,假音超强,偶尔点点舞曲来展现曼妙舞姿,也只有在跳舞时才在我们之中抬得起头。



档案

姓名:李毓贤

外号:毓香

所有人点唱的歌超过80%都会唱,最会谋杀相片memory。



档案

姓名:陈允仪

外号:冰山美人

最文静的(表面而已),唱歌好听(果然天枰座唱歌都好听),也很爱拍(无法想象吧@@)。



档案

姓名:曾紫芩

外号:芩子(最正常)

总之会唱的歌都点就是了,管你有没有时间唱得完,霸麦王,唱得投入时根本无法控制音量,把我们都比下去了,歌曲掌握度也跟毓香一样超过80%。



档案

姓名:李雪恩

外号:小咪、嗡嗡嗡

no comment,付钱去听我们唱歌,朋友几十年从没听过她唱歌,太神奇了!









有一度真的以为他们想送我这“扁扁”的东西><


很期待地拆


结果


又拆一轮,这才是他们想送的


IPHONE ==




吃了一顿不错的



客串一下

我亲爱的堂姐胡靖怡她送了我这个



IPHONE again,完全没跟别人串通的><

所以我今年总共收了3架IPHONE,哈哈哈,你们太关心我了~xD



隔天,一群想给我惊喜但却被我抓到小尾巴的傻蛋,是我太了解你们了,老梗,可是我还是超开心的^^





大家你们知道吗?这超美的!(又是一个全关于IPHONE的)



这才是真的礼物啦~xD



饿坏了的大家,我爱你们!


生日还要做工,你问我苦吗?不苦,一点都不苦, 最喜欢人家跟我说“生日快乐”了,让我觉得很多人都在疼我,重要的是还有礼物~xD



虽然普普通通,收到时却是超开心的!



今年的生日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年,感想will be continue,我累惨了,现在是凌晨3.14,听过人家熬夜赶功课,没听过人家熬夜blogging的><


晚安世界,今晚的我是笑着入睡笑着做梦的,我真幸福:)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