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2/2011

阳光、沙滩、海浪仙人掌


又是几个礼拜才来更新一次,话说自从没了我的宝贝我整个就是很懒得更新,oh我几时才能再次拥有你啊苹果机T-T


过去的星期一跟5只babi一起去新加坡走走,前天晚上babi们来家里跟我睡,嘻嘻,打包了麦当当回家去喂babi然后大家一起坐着喝酒聊天,然后就在谈话中沉睡,那种感觉真的好惨了,这就是中学生啊!



erm did anyone tell me why my webcam so cloudy ><


隔天一早我就被人活生生地从温暖的被窝中拉起来,屋外下着绵绵细雨,多好睡的早晨啊,浪费了..


我们的午餐在Vivo City的 White Dog Cafe解决,吃个午餐真的让我很挫败,怎么我的英文真的烂到不行,好想戴个面罩躲起来痛哭T-T






那里的食物真的值回票价哦,好好吃呐~


找了很久的topshop既然在装修,累掉...

走走了我们就去换装去海边咯~




咸咸的海风扑鼻而来,哈哈哈~xD




重点在于海中一对难舍难分的情侣~xD




生日快乐呀陈允仪,求求你不要那么聪明好吗,分一点给赖可吧!

过后我们又到Bugis去喝茶




每到Bugis一定会买的puff,好吃的咧,yum yum

走了一整天玩了一整天,再加上前天很迟才睡觉,大家都累惨了,脚痛,走新加坡真的很需要脚力,坐MRT回的时候严重坐错车,我们至少换了4趟才坐回正确的车,真的太恐怖了,大家都累了而且天也黑了,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看到个个脸上的倦容有点心痛的说,但怎么也比不上跟阿姨阿舅打麻将输了60块新币心痛,哈哈~


在新加坡住了3天,我还沉浸在Raya的喜悦中,别说书本了我连一张练习纸都还没动到,写到这里,我知道李雪恩李毓贤你们一定在骂我了,哈哈,哎哟人家会读的啦,明天开始ok?


昨天偶然发现了一部好戏,疯狂爱上了,《女人的香气》,去看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