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3/2011

我想哭



考试period到了最难熬的一个礼拜,science maths subject是我最怕也最不拿手的,尤其是add maths!  我天生就是语文科比较强,为什么就不能平均点呢!!


今天考了化学,挫折感好重,是我小看它了,没用心读,结果写出来的东西一团糟,当场就一直在想:惨了,成绩出来申请不到新加坡学校怎么办!


新加坡大学是我的梦想,我会专注在课业,都是为了要到新加坡去,不然我早就放弃学业去当个全职歌女了(笑)


明天add maths (bullshit),我的人生中做了最错的选择就是-选错了add maths老师(正在推卸责任中),刚刚好及格的E,要连跳2级才能credit,对我来说完全不可能,申请学校又完蛋了,怎么办?down 惨了 T-T


抱怨之后,祝自己农历生日快乐~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