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7/2011

失落



store 很凌乱,里面摆满了我的衣服,化妆品、保养品、accessories、日常用品还有一大堆吃的喝的,单单啤酒就还有好几箱,所以我说我家可以开个小杂货店了><


随着《会长是女仆大人》的结束,我应该开始用书本来填满我的空闲时间,不能再看戏犯花痴了。这次的成绩糟透了,Add Maths既然只有21分!!!  很多人都说为什么我Maths能拿A但是Add Maths却差到那么离谱,唉我自己也不晓得是怎样T-T  最失望的莫过于我的Chemis还有Physic,自己都汗颜拿到这样的成绩,付出多少收获就多少,我知道这是我应得的分数,正在积极地恶补高数中,但是练习还是进行得相当缓慢,哈哈,希望可以有小小的成效,及格就行了!及格!在SPM! 这是我小小的心愿,成全我吧帅哥老天爷爷... 希望trial的英文成绩可以一直延续到SPM,小小的对这次的英文成绩满意,这样就不用太害怕apply to s'pore poly了 ~xD


至“截稿”之前SPM只剩下38天,也表示着中学生涯就快要结束了,会不会舍不得这个校园我还不知道,但是我知道每天一整群人一起聊天一起笑,甚至吵架、哭泣,对什么事情都懵懵懂懂的这段时间,我非常不舍,中学生涯最难忘,跟现在的宝贝们从第一次看了不太顺眼,到现在的相知相惜;初恋的开始(虽然我有很多不堪回首的过去==),拍拖、牵手、初吻一直到分手,这些都会是非常美好的回忆,它会一直在我心里的一个角落,等到将来我子孙满堂,我就会很骄傲地跟我的孩子们“好练”以前你妈妈/你奶奶几威风,哈哈哈!





我说赖可培趁主人不在的时候一直偷吃!


这么悠哉写意的生活,在毕业了之后还会不会有? 这么深厚的感情,在毕业了之后会不会变淡?



2 comments:

  1. 考试加油!我的数学很差,够力的是我只有初中二就那么烂,我以后上高中都不懂要怎么办T.T

    很羡慕你有那么美丽的回忆:\

    ReplyDelete
  2. 我中一中二时都没上个的,你问我很基本的加减我都不会,是从F3才努力的,幸好赶得上,其实数学很简单的,你不要放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