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7/2011

最后一次



今天

是我们中五最后一次的outing(应该)

多2个礼拜,我们即将踏进考场,在一个不大不小不高级不低俗的考场决定着我们的未来

是时候翻开书本了(瞌睡虫马上报道-.-)

脱离中五也意味着:no student price anymore!  唱k要付比现在更贵的价钱><

去了Danga City Mall问了旅行的事情

还没考试我就期待旅行了,哈哈

又想快点考掉试,又想慢点考试因为根本没准备,矛盾的心理




之后就去了很久没去的CS
告诉恩恩我今天的budget是RM20,结果还是花了不错多钱,erm也许我真的需要一个辅导师来开导一下,不过........

在那之前,我说我钟意的那粒包,要乖乖地等我去把你带回家哦,不能被买掉哦^^





 比我想象中的便宜好多,只是我不大爱吃雪糕><






停止游戏,努力k书,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