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9/2010

一个月

不知到哪来的勇气


我写了这篇日记


没有借酒壮胆xD


我一向来都是冲动派的


每次做了一件事情之后才来后悔,哈哈







时间真的很快


好像还是昨天的事


已经1个月了


还记得1个月前的今天所发生的事吗 =D

你说过很难忘的


遵守诺言吗?


你这没良心的


我还需要时间把你忘掉


所以就勉强你让我再喜欢你多一下下吧


就一下下


明明就可以很洒脱地说再见


偏偏却在这种时候控制不了自己


变成自己最讨厌的类型—死缠烂打


谁来拉我一把?







伦啊


我羡慕你


因为你还能在背后注视着你喜欢的人


你很幸福的其实


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被你叫老婆仔的我很幸福


dear


你可以再安慰我一次吗?


"dun cry la wei....

 tough gal ma"


我好想


好想你...








几天后我会不会后悔写了这篇日记呢?


大家把我当做在发酒疯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