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2010

我笑自己

是啊


我怎么那么笨


还一直在意


别人都没有在管你


只有自己在那边一头热


朋友说我变了


变得不像胡修惠了


我只能笑


以为自己很强


睡一觉起来就不会再想


可是却频频放空


做什么事都会想到他


我为什么会那么蠢


我很认真


他也跟我一样吗?


庆幸我不知道答案


有个部落格让我抒发情感


真的很好


我爱我的部落格














 对他唯一遗憾是分手那天

 
我奔腾的眼泪都停不下來
 

若那一刻重來 我不哭
 

让他知道我可以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