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2011

enen's birthday



超懒的更新,隔了那么久

11月的最后天是我们家眼咪咪恩恩的生日

为了恩恩我们花了一个下午来录了一个生日特辑

为了恩恩我花了一个晚上来剪接上传video

短短的video可是包含我们无尽的心意和苦力啊~~~~



按进去支持一下吧:D

我想恩应该是从下午等到晚上,怎么我们还没去跟她庆生 

我们到快12点的时候才去帮她唱生日歌,一起过11月进入12月

我很为我们的友情感到骄傲,我们就是那么要好!



放假了,阿姨他们跟我妈回印尼去了,我自由惨了!

有什么活动快快来jio我!!


星期6,跟死党们去看《那些年》

准备素颜去大哭一场,怕妆会花得不像样,可惜只流了2滴珍贵的眼泪

可能是看过小说了的关系,电影都cut掉了不少


午餐是“店小二”,贤的好介绍

真的很好吃的说~~~~~~





吃饱了继续去Bugis走

每到Bugis必买的




都忘了回M'sia是怎样的情况了><



就在明天

我最完完全全自由了,wuh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