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2011

北干那那众神出游


一年一度的众神出游,但人数真的变少了,大家都那么认为

今年跟去年不同了,我也这样认为......



去年放生他们,近年来好好陪伴你们(我知道李毓贤你正在骂我)



警察伯伯及婶婶是来开路做做pattern地~





好大的旗~


拿到很多很多的糖果,希望吃了可以考好一点,

对啊,还有3科没考,还剩3次穿校服的机会,还剩3次睡在学校涂满liquid的桌子的机会...



我妈今年也来鸡婆~xD









每个人都很怕大头娃娃的说,去去年还没大头娃娃敲过头><




游神之所以好玩,那是因为这是全kampung华人一起参与的活动,大家做着同样的一件事,欢笑声不断,是多么开心的事情,幸好今年并没发生什么打架事件,华人要记得,团结,这样才能在这个马来社会抬起头来,就像今天的游神活动一样..



在今天,

我很想你,非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