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7/2011

Christmas's post


 平安夜,去喝喜酒

 我生平最讨厌的事情莫过于跟家人一起喝喜酒,真的!


 我的姑姑,多希望她做我妈妈><

 我很难脸红,但要脸红也很容易,一杯酒就行了



 wow今年的圣诞节几热闹一下

外国是雪花飘飘的平安夜,我们是绵绵细雨的平安夜~xD









交换礼物jek

我们是真心的朋友,不管别人怎么说,都不会影响我们的感情

真正的好朋友就是能够开门见山地说话,就算被算被骂都不会生气(最多脸黑一点抱怨一下啦~xD)

我们就是这样

宝贝们,感谢你们容忍我的脾气

我总是鸟你们,但你们都没说什么

谢谢你们,就让我继续地鸟你们下去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