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11

14.12.2011


哟哟,为了更新来更新

也不知道我每次这样更新有没有人在看啊,还是我一直在自己写自己爽,哈哈

妈妈不在的那个礼拜我自由惨了

连续宿醉2晚,噢我爱惨了那种感觉~xD

妈妈回来后就带了很多好料回来

dang lang~~
七八年没吃过的好东西

小时候在印尼的小kampung常常买来配白粥,超棒的,还充满着小时候的回忆

在搬家了之后就从没在吃过了,好想它~~


特别的炸鸡



11号新山教育展

我真的好想到国外去留学,不然就是游学

有钱真好~

去city chain买礼物给我最爱也最爱我的男人





认得出我吗?


每次看人家拍的很像很好吃,但实际上............><



最迟的生日礼物,来自这位小姐


的这个东西


有心咯~


13号跟pretty惠子去庆祝毕业了!



很冷全部人都kue sio~

他们很喜欢用我电话拍照~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