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2011

Langkawi trip First day


12月17号,我们等今天等了很久

终于可以去旅行咯,4个女生一起从西马的最南端去到最北部

遥遥路途,想一想我们的家人还真放心我们,哈哈


话说坐车我最不会睡觉了,不能把脚申得直直的该怎么睡啊><


终于好不容易过了12个小时到了目的地-Kuala Perlis

坐落在一个蛮偏僻的地方的码头

坐了半天的车子来到这里看到人山人海人挤人的情况



我的天被一群包头的挤来挤去的感觉心情真的好不起来

不是种族歧视,而是他们非常没有礼貌的插位乱撞,sorry也不会说

ok之后来到厕所,free的公厕肮脏我有心理准备

但是里面满满的人,尿忍得非常急的我又被马来西亚人没脑子的排队等厕所方式激起愤愤的火花

小完便回去等船,很多个铁闸门,由于我们是游客的身份所以不知道要怎么分走哪个门

就到处在问人,结果工作人员不但没有解决我的问题,而且语气超不好的

哇老我整个超赌烂的,这是接待外国游客的地方,脏乱不堪,服务又不好,身为马来西亚人民的我真的觉得超级丢脸的



就这样摇了1个小时我们到langkawi了

在码头就租了一辆车子

Nissan Sentral(旧款)- RM80 per day


第一天的行程

去坐缆车(Cable Car)

距离我们住的hotel 40分钟的车程

oh顺便一提,我们check in的hotel 是Konto Istana

从码头去只需5分钟,就在Kuah(当地的市镇)

department,空间很大,有客厅、阳台、3间房间、2间厕所还有厨房

hotel还设有gym还有游泳池,价钱合理,推荐推荐!


结果到了那里因为天气不好所以缆车关闭了,

我们4个傻蛋被骗去坐了鸭子车(Duck Tour),可以在路上走又可以下海的交通工具

车票、船票既然要RM38,现在想到了都心痛

绝对不推荐,就算没东西玩了也不要坐,不值得!!





下水了



Oreintal Village








为了要看ang mo我们去吃了一顿超出我们预算的晚餐,但我们都很开心,哈哈哈

酒真的好便宜的说







我们被什么吸引去了?





后记

1.第一天其实就能去狂喝宿醉了,不然就真的太浪费那么那么便宜的酒了。

2.早餐午餐或晚餐其实妈妈档就能解决了,比其他的东西还来得好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