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2011

pre-new year post

终于来更新个有照片的了~xD


除夕前夕更姑姑到新加坡去走走,前个晚上到表姐家过夜,我说我既然忘了带护照!!结果表姐从坡地特地载我回到北干拿护照,我真的是个麻烦精><



来个历史重演~xD 明显胖了~



我表姐很疼我的咯,他给我煮面=]




Bugis战利品~~~的一部分~xD  女人出街是很恐怖的....



然后就去牛车水




一边走一边吃,我很馋嘴的,可是为什么不会肥!!!



走到印度庙去




我们表姐妹每年去牛车水只是吃香菇当乐趣而已~xD yummy



椰水也是必备的..



原来他们是在彩排啦,我去年以为是先录影的,sohai ><





猜猜我是谁,答案本期揭晓。















































你答对了吗?嘻嘻


就这样咯,好累好累了,大家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