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2011

Indonesia post

话说初三初四初五我都在印尼过,去我外婆的故乡唱歌,就是在我日思夜想的印尼kampung的上个kampung,本来不想去了,可是老妈子20多年没去了,就是硬硬要,拿她都没有便啊><





噔噔,这是印尼的公车,叫"oblik"(我是照着翻译的)



这是要搭去我外婆故乡的船,很lokok是不是? ><




警察局,还有渔船



看到那个小小的快艇吗?是我小时候坐去我外婆住的kampung的哦,坐这个很好玩的说,很快~



阿嬷,阿舅








坐了1个半小时++的船到了目的地,船靠在楼梯的旁边,自己爬上去,没爬过的人怕到要命,哈哈~


爬了楼梯还要走那么长的路才到亲戚的家,一边走整条路还在摇,真的是有点怕怕><



亲戚的家外面,一看就觉得很舒服,那里的人过新年一去到别人的家里,屋主就要拿甜甜的东西来招待客人



他的字很美吧?


我的新朋友~xD







嘻嘻,我拿到的红包钱~xD


晚上我就是睡在家外面的这个摇篮上,吹着海风睡着,真的好舒服,我好爱海!!


隔天下午,退潮时我们下海抓了这3只东西上来~


这次的印尼行真的好累啊,电话又没线,想死我的爱人了,改次我不要再一个人出国了><


当地的居民,家里都不会有垃圾桶,大家都把垃圾丢进海里或是住家楼下(大家住的都是高脚屋),好久没回去了,突然很不习惯这样的做法,一直在担心,这么多的垃圾就这样丢,垃圾都往哪里去了?我丢个垃圾都丢得不踏实,真的是个不好的现象..


不过,乡下的人好热情好纯朴,我们寄住在人家家里,他们还煮了大鱼大肉好料来招待我们,回的时候还送了一大堆东西,有燕窝啊,虾米啊,鱼啊,走在路上还一直会跟你打招呼,大家都真的很好..


我有点想念那里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