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2011

Valantine‘s Day

好多blogger都有篇情人节文章,我也一定要有嘛~ 

情人节那天跟我的爱人闹了脾气,结果到了晚上,他在12点之前把一束玫瑰花送到我手上,虽然不是很漂亮啦,哈哈,可是这是我第一次收过真花哦,一直都在梦想可以收到玫瑰花,结果我的爱人帮我实现了=]

虽然玫瑰花的保存期限很短,但是我相信女人都喜欢收到花,因为真的很浪漫,连睡觉都会笑的很甜的那种~xD




隔天我们去走街,好久好久没一起出门了..




那么累咩><




几个月前,我的爱人告诉我:“我知道你有一点喜欢虾面”,哈哈,可爱死了~xD



我的礼物






这算不算是情侣装啊?哈哈





半年,说长不长,但对我而言不短,发生过好多事情,庆幸的是到现在还能牵着你的手粘着你,我很赖皮,我很没用,因为我不能没有你,我要一直跟你在一起,跟你组织一个家庭,我不要你很有钱,因为有钱就会作怪xD   我爱你,就这样一直下去
   

来不及来不及算命我们注定要在一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