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2011

文娱表演


国中好像很少只有华族的文娱表演吧,星期6我们才刚过,真的是很难得的机会,时间也很紧凑,在短短的时间内我帮老师找到了赞助人,蛮有成就感的,哈哈,大家都忙着自己负责的东西..


在准备一个活动的时候,往往都会流露出人的真性情,钟老师说:“一个话剧,我看出了你们之间的分裂。”  的确,要办好一个活动是非常不容易的事情,就像放风筝一样,时而要拉线,时而要放线,不能坚持一样东西的,唯一能坚持的,就是要把最好的呈现给大家,而不是为了自己的面子或是利益。


在筹备的当儿,我真的打从心里的高兴,大家分工合作、团结一起,就是为了让活动顺利的进行,我很喜欢这种感觉,连平时都在状况外面的老朱都有帮忙哦,哈哈~xD



看看阿kid难得那么认真~xD


表演当天


大会司仪


阿景笑得很开心~xD




阿丰非常之僵硬>< 哈哈


年兽,你们知道什么是年兽吗?根据资料显示,现在的舞狮其实就是年兽~



狮子现在跑气质路线,不咚咚锵锵了~



B 仁



宋乃顺州议员也坐在地上一起看表演@@




就这样,byebye~xD







嘴上不说,其实我还是很care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