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011

I want to gain weight !!!!!




一直很想更新,可是一直没空更新,时间严重不够,难得放假但是功课一堆,在家又没有mood做功课,家里虽然扫除过了但还是乱得糟糕,真的很烦啊>< !!!


好了,进入主题,我之前就一直在说要增肥,我真的很想增肥,不是说说而已,我还叫妈妈买了增肥药给我吃,头头吃了胃口真的很好,但是都不见效,真的很困扰><




看我瘦的真的很恶心,皮包骨这样,肤色又黄,真的很讨厌!




寻求有力人士的帮助,帮我增肥,谢谢。





最后,祝大家兔子年快乐,身体健康,学业进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