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10

Merry Merry Christmas

今天25号圣诞节,大家happy new year啊~!!哈哈,什么嘛...昨晚是“失身夜”,我还要做工,年纪还那么小就被工作围绕了



有没有看到很多气球啊?




pang家2兄弟,他们很像的说,只不过一个圆了点~xD



看看后面那个,他很喜欢上镜><


我们这几个都是帮别人倒数的工作受害者T^T


还有在昨晚,我听到了很久没听见的槟城方言,果然都是一样的味道啊,哈哈~


就是他们了,表演得超赞的~



也是在昨天,我把我珍藏的限量钞票给用掉了,我现在是穷光蛋,拍个照留恋吧><


放工后我就去Danga Bay找我的宝贝,要他陪我过圣诞~






在自拍时被袭击了!



我们的惨样,被人家追着跑,喷成雪人了,之后变水人~xD




我们这班死党都很喜欢荡秋千~


感谢我的宝贝们,我一call他们他们就出来陪我了,而且非常的关心我在乎我疼爱我,谢谢你们,真的很感激,这是圣诞老公公送给我永远最好的礼物,我真的好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