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2010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圣诞快到咯,装潢了一下我的部落格,让圣诞的气氛浓厚一点点。


好想在家里摆一个圣诞树,我好喜欢圣诞树哦,可是家里没地方摆了,而且我食古不化的老妈子一定不让买,说浪费钱,哈哈~


这个平安夜让工作给填满了,不能跟朋友去倒数了,难免失望,人家也想过圣诞嘛T-T


很快的,圣诞节过了,新的一年又要来临了,今年很特别哦,我给自己设立了一些东西,不知道怎么形容,说是目标又很别扭,真的想不到一个名词,脑袋很久没用了><



1. 少吃煎炸、辛辣的食物。

因为工作的关系,真的要少碰了。老妈子常说,既然要做就做最好,不然就干脆不做,既然我选择了继续唱下去,我就有责任要保护好我的喉咙,这算是专业还有自爱的一种吧?哈哈




2. 不能吃冰块。

我有个怪癖,那就是吃冰块=.=   我只要一看到冰块就会忍不住去吃它,就像是毒瘾一样,无法自拔,说到这里我又忍不住去拿了一块来吃><  这次真的是最后一次吃了啦!!




3. 增加食量,多吃营养的东西。

很奇怪的是,每个人一看到我就一定说:你太瘦了,吃胖一点会很漂亮。我才发现原来自己真的很瘦,像干尸一样,为了我的外表还有健康着想,我真的要注意饮食了。




4. 认真读书,不让工作影响我的学业。

明年我就中五了,要面对一个很重要的考试,我不能再像今年一样无所谓地过了。因为工作的关系,我的成绩退步了超级多,自己也很心痛,所以我发誓今年不能再这样过了,我要拼了




5. 收敛脾气。

我的脾气,真的很烂,妈妈、老头都受不了,为了我的人际关系,一定要改一下。

p.s  不过在生理期的时候我就不能保证,因为在生理期时真的很难控制,我的脾气会非常非常的暴躁,所以不要在我生理期时踩到我的尾巴,我可是会发疯的。 




6. 不乱花钱,努力存钱。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花钱如流水,有时连我自己都会心痛自己赚的血汗钱就这样花掉了,不过我只会花自己的钱哦,爸爸妈妈的钱我可是舍不得花的。我要努力存钱,我答应妈妈了,明年要带她坐飞机的。




比较明显要改善的应该就是这些吧。你有目标吗?不要再虚度你的黄金时期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