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2/2010

迟来更新

迟到了好多天,话说星期3北干那那众神出游,期待了好久的说~


游神真的是非常好玩的一个活动,常常有游神活动吧,我喜欢xD


游神那天也是我最爱的男人的生日!




蛋糕被我弄烂了><
 

老豆生日快乐,身体一定要健康,我们爱你~!!


我爸爸很可爱的咧,哈哈哈xD








今年的游行队伍好像比去年长了点,可是没去年的好玩,不过大家还是玩得很开心~




我家老的是个不称职的护轿队xD




游完了就快去找东西吃了,我偷偷丢了很多枝lotlot枝,回到家了很惭愧的说,老板很可怜,我可以去还回他钱吗><






我有个新宝贝了哦~


将将..............



i phone 4



这是前镜头拍出来的效果,喜欢它的拍照功能,不过老实说有点后悔了,因为真的很难用,把我搞得一个头两个大,超麻烦的说,不过还是很满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