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9/2010

Happy Birthday to my yi~!!


今天是我阿姨的生日,姨丈请我们去Jurong Point吃寿司自助餐。





他有很美的设计,很吸引人~












他家的绿茶冰淇淋还有软壳蟹真不是普通的好吃啊!!







吃饱饱后,大人小孩都朝一个地方前进-游乐场 ><




小孩疯K.O fighting



大人就疯抓鲨鱼的,赢了有钱可以拿的哦~


大人小孩也疯狂=.=


而我咧,就去逛街,我一直觉得很奇怪,为什么女生逛街可以走很久都不会累,可是平时要走几步路都觉得很累真是矛盾啊。结果,我大丰收回家,钱又花光光了><



合唱团表演。每当他们唱完一首歌大家都会拍手鼓励哦,马来西亚人民应该多多学习=.=


来分享一下~


 kaili可爱的狗狗momo,把他放在包包里带上带下,它很乖哦,都不吠的,所以可以藏在包里搭地铁 xD





还有一只是我家老头的狗狗Micky,别看它这样哦,它可是一直非常聪明又可爱的狗狗咧,超喜欢它的尾巴的,短短的好得意啊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