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2012

Singapore Life

纯粹想更新xD

 现在的我是真真切切的freshman,我已经在poly上了1个礼拜的课啦 

在Woodlands租了一间房间,把家里大部分的东西都搬来新加坡了





 这些是first batch的,之后又从马来西亚带了一堆

幸好是有爸爸的车子载,不然我一定拖得半生不死

看到爸爸三更半夜这样就要出新加坡,帮我搬那么重大包小包的东西,鼻子酸酸的

我真的很幸福,有那么疼我的爸爸妈妈


 上网看自己的time table还有班级

真的不太适应poly生活,新的教学方式,用电脑做功课,用英文表达自己的想法还是交谈

my god 我真的不行!

上课遇到很多生字,讲英文讲到一粒一粒,看不懂worksheet

我真的觉得很丢脸

以前在班上那么吵,现在在班上想吵都不懂要怎么吵

我想快点学好英文,快点适应这里的生活

 

我们学校卖的yougurt,心血来潮尝试一次我的皮包直接空了,心痛><

erm, 我词穷了....><

晚安~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