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6/2012

06.04.2012



我好爱MacBook,好想好想好想拥有它,

我本来就是个电脑白痴,又不玩game

别说什么APPLE电脑很麻烦什么东西都不支持之类的,

我都没在care的,我就是很爱它,

我几时才能够拥有它? T^T

==============================================

话说,

我觉得没了facebook后的生活真的很清静,

email box也不会被facebook的notification给占领,

少看了很多八卦,少看了很多不想看的东西,少想了很多不该想的东西,

多好~

但........

我知道去了新加坡后就会active 回 account了(老大说我真没用)

至少先清净这礼拜吧~xD

 ==============================================

 有句话总说,

 你就是你,是为了自己而活,不是为了别人,

 所以何必去在乎别人怎么说你。

 但是你真的会完全不受影响地不去在乎别人是怎么说你怎么看你的吗?

 我想不会,为自己而活只不过是自我安慰的说法..

 人很奇怪,

 表面上装着很好,私底下却跟别人说其实不喜欢那个人,

 其实我也是这样的人,当被这样对待的时候,

 才发现真的不好受....

 我向来有话直说,拐弯抹角不是我的作风,

 所以常得罪人惹人讨厌,

 但是我真心交朋友,喜欢损人也是把他当作好朋友的表现,

 也许很难被人接受,但这个就是我,世上唯一的胡修惠,

 我相信会有人能够接受胡修惠,

 忍受我的臭脾气就像我的宝贝们一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