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9/2012

studio一日遊


一大早7点就起床要去新加坡玩啦,

我睡迟了老大睡太早醒了,4点半就跳起来,我说他是太兴奋要去studio玩吗?哈哈

9点就到了,坐在外面等大门开



排在了第一位,我觉得蛮厉害的,哈哈哈哈


超Q的panda跑出来让大家不等得那么不耐烦

1进到Universal我们就用快走的,谁知道大家都用跑的,我跟老大直接傻眼也跟着跑

大家的目标都是去Transformer 4D Movie

只有一个字能够形容:COOL!

真的,只要玩了这个就真的值回票价了!

 长长的人龙啊~~~

 
第二站我们去坐了过山车

camera一直拍到我闭着眼睛很丑的照片,超狗的><

第3站去了另外一个主题-Ancient Egypt


我最想去的国家

它的室内过山车也是很爽哦,排第2名喜欢~xD

之后就去了-The lost world主题公园


不是很好玩我觉得,i think3块钱的雨衣是一定要买的@@

排着队等玩我后面的那个东西

星期天去Universal整个就是要排队排到笑><

之后就去了Water World看表演

午餐后我们就去了Madagascar

最无聊的地方,我才发现原来我们在那里没排到照片

过后我们就去了很漂亮的Castle主题公园-Far Far Away


看4D电影,还不错,只是一直喷水@@

 最后一个主题就是-Hollywood

 show一个类似拍摄场景这样的,也是not bad

出来后就是6点了

6点有个游街活动(是叫游街吗?怪怪的-.-)

 坐在路边看show

 



偷偷告诉你:王子很帅哦~xD
 
 
 
 
 
 

我们从早上10点一直玩到7点才回家,

粘了一整天

那里的东西真的好贵好贵,

要谢谢我的老大带我去了那么贵的地方玩,

还买了很贵的爆米花让我带回家

 
真爱他~


我越来越懒得blogging了,就这样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