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7/2012

大日子

5月6号,一个很有意义的日子对于某人,因为这是她的大喜之日~xD 大婚前一天,姐妹们到Econsave去买菜做准备工作


晚上我们到赖可家去过夜,姐妹们个个都在忙自己的指甲

根本不怕隔天会睡眠不足累死掉

芩子牺牲他宝贵的睡眠时间帮大家弄指甲,弄到5点多结果自己什么都没弄到,哈哈哈哈



某人的追求者为了讨好她的朋友送上的sushi king,

超好的是吗恩恩?xD



面膜面膜,女人真爱美~xD


当晚除了新娘子,唯一有睡觉的只有我了,体贴的新娘子还帮我盖被被,真nice,哈哈哈


隔天一早,新郎兄弟来迎亲啦



 一看到新郎驾车新娘车来接新娘的时候,我不自觉地感动到哭了,我觉得赖可嫁得很拉风,我承认我很感性


女警look






我觉得dinner的时候没大人男孩子一起吃真的好困难

姐妹的菜都剩好多,好浪费><

 dinner look

我好喜欢这件裙子~


很有感触的2天

一个从不懂人情世故就在一起的朋友

 一起喝茶的kaki



 一起出去玩

一起庆祝生日

一起做工

一起出去鬼混

拿到lisence驾车带我们一起出门去

一起抢麦~xD

一起去补习,温习还有学跳舞

一起运动

一起去旅行

我们一起好多好多,我们知道彼此最多的事情

她的没有脾气接受了这个喜欢鸟她的我

我们可以做那么好的姐妹(现在我就承认你是我的姐妹吧xD) ,我真的很有福

谢谢你赖可,谢谢你知道了我的全部,我对你那么怪领还对我不离不弃

现在是别人的老婆,我干孩子的妈了

不能再像以前那么悠哉到处乱跑了,要顾家,不能乱耍小姐脾气,

刚开始一定会很不习惯吧,什么事情辛苦不开心,

要记得我们这些姐妹,我们都很爱你,

你一定要很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