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5/2009

告别初中~



最后一张试卷

结束了我3年的初中生活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

这次的PMR我想我有3个A就很好了

昨天阿Bean跟我讲我科学很像有拿A

整个人超高兴的

我最care的就是我的科学了

之后就是华语

我错了3题,满足~

就看我的作文o不ok了

今天去学校去帮玲玲老师不用去大扫除

早早的时候就在班上讲鬼的东西

我刚好要扒脚就顺便抓贤贤的脚吓她

哪里知道她被我吓哭掉,惭愧得说..

下午的时候就跟伟裙、培培、伟豪、阿琪去游泳

路上的时候就下很大雨

去到那边之后就听了,so lucky

我跟伟裙比赛游泳还赢他咧,哇卡卡

阿then我们去玩那个slide的时候还一直卡在那个slide中间

超好笑的

我们就游游游游到一半的时侯

一群男孩子里面就有其中一个差点淹死掉

我们全部傻掉

晚上的时侯就去吃火锅

阿群拿很多东西啊

我就一直干掉那些虾

虾还是活跳跳的咧

吃到最后的时候每个就不行了

一直在那边想办法解决那些剩的

后来就把它们盖在碗里面用杯子压住

之后我们就串通讲阿群一还完钱了之后就马上走人

培培跟阿群还拿了4罐ice cream回来

好了各位

我很累了

晚安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