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5/2009

骂人篇

今天特别写个post来骂人

第一个要骂的是 曾健延

号码是0167816094

每次都找女生吵架

lasap人一个

叫他不要再来烦我了还一直吵我

今天早上还send msg骂我

你奶奶我的脾气不是很好咯

之前的事我已经够生气了现在还来弄我

套句阿绫的话

曾健延你可以去跟你的小学老师拿回你的学费了

因为你的IQ只到小学3年级的程度

成语谚语乱用

“你现在讲这些义不容辞的话给我听”

要不要姐姐我从新教你成语

不会英文还要死geng

lost hope是什么鬼来的

你去问看别人有谁知道这个意思

没文化的人就是那种一直骂鸡白的人

假如你真的利害就用英文骂我

姐姐我就会萧萧跟你赔不是

第二个人就是Form 5 林XX 的男生

人前人后一个样的烂人

虽然是以前的事了

但是因为今天要骂人就sun顺便骂了

我从来没惹到你

你为何要在我的背后搞小动作

那个时候我跟朋友吵架

你就在她面前一直讲我坏话

之后还诺无其事酱跟我讲话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

还有最后以个是不要脸的男人

有女朋友了还去追别人

还跟自己的女朋友说是她先找他的

半夜三更打电话给人家还不敢跟女朋友承认

贱男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