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2009

云顶游~




我的云顶游

玩的超开心的

因为第一次去云顶

所以我很兴奋

3点多就自己跳起来了

准备好了培培的爸爸就载我们去搭巴士

培培那天又不舒服

超可怜的

去云顶的时候时间过很慢啊

我整个人就是很兴奋

一点睡意都没有

终于到云顶了

跟我想象中的不一样哦

因为那边真的超冷的

我们check in酒店了之后就冲凉休息

然后就去gaigai了

我们先去打game

恩恩还有贤赢到一只长颈鹿

恩还把长颈鹿送我咧

谢谢你啦恩




之后贤他们累了就先回酒店休息

我和培就到处走走

很迟了所以很多店啊玩东西的都关了

本来是要打snooker的

可是要关了

就去打保龄球

也关了==

只剩下pub很热闹

我们就叫贤他们出来一起happy咯

那里卖的酒超便宜的

一支酒平均才RM7++

因为一整天没什么喝到水,很渴

所以我喝酒喝很快

一下子就有点mabuk这样了

我跟朋友玩海带拳的时候超好笑的

2个一看就知道是醉了的那种人

然后在那里驻唱的歌手就阿娘阿娘这样的

我们就在那边一直kacau他

原来他真的是阿娘阿娘酱的

他喜欢男的哦

去坐男生的大腿

还去摸一个“有妇之夫”的人

弄到他整张脸是臭到....


(培的脸好红)

阿我们喝完了就回酒店

我的脚穿鞋穿到很痛了

所以就索性脱了赤脚走

听恩他们说我还一边走一边拿鞋子敲人家的店门(幸好ALAM没响)

我之后还跑上台跳舞

反正没人了嘛

那么高兴就玩玩一下咯

上厕所时我还走错厕所^^"




回到酒店

我们生平第一次保安来敲门叫我们安静

有人complain我们

我们全部傻掉

我的第一晚超好睡的



隔天我们就去theme park玩

玩了我一直很想玩的过山车

坐第一个位子

没想象中的刺激

不过还是很过瘾

阿then我们就去玩"一飞冲天"

这个真的刺激

上到最上面的时候

直接冲下来

整个人就是飞起来坐不到位子的那种

超恐怖的

之后就没那么恐怖了

真的超好玩的啦

玩了很多东西

就有玩一个是在水上踩一个船这样的东西

我们就5辆船全部连在一起

在那边横行霸道到处撞人,哈哈

玩那个真的超累的

玩了一整天我们就去唱K

影响不是很好啦

但是很大间

恩很累了就先睡觉

剩我们几个在那边一直唱

晚上的时候我们就去雪屋玩

里面很冷很爽

讲话会有烟的

我们就去玩那个滑下来的

屁股很痛啊

可是很好玩

后来我们就去打保龄球

培很厉害得说

一直有分

我也很厉害得说

一直洗龙沟

后来贤他们先回酒店

我们就去玩碰碰车

没什么人玩

有帅哥哦

我们就故意一直去撞他,哈哈

还有一个小弟弟跟我抢车

我们就一直去撞他

夹住他不要给他跑,哈哈

半夜1.30的时候我们就去看电影

里面很冷啊

我很累了

整场电影都是撑着在看

我的第二晚也是超好睡的

最后一天了

我们去吃了早餐就去走走买纪念品

这是我的战利品


很可爱

里面是巧克力的


我爱花成痴

所谓花痴,哈哈

后来我陪恩恩去买包包送给她妈妈

看中了一个BONIA的

质量真的好得没话说

可是要到300块啊

买不起

之后就去买到VOIR的

又漂亮又便宜

以后我有钱了我也要买一个

回的车是双层的

很爽咯

旅行车带我们去买土产的时候

我试吃到饱饱

直接不用吃午餐

后来我们就平安到Skudai了

美丽的培姐姐就来载我们回去

真的是感谢他

这次的旅行我真的玩得很高兴

首先我要谢谢我的爸爸我的妈妈

谢谢他们让我去这次地旅行

后来就是谢谢培培

谢谢你帮我们办的旅行

谢谢你一直忙上忙下的弄我们的东西

还有就是谢谢这3天来一起吃喝玩乐的朋友们

就是因为有你们

我才会那么开心

培贤恩琪

我们该次再一起去

到时我要我们10个都能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