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2009

祝我生日快乐~





今天是本人的生日哦

生日快乐生日快乐

以上呢

是我收到的生日礼物

因为我想要高跟鞋

所以贤他们就如我所愿买高跟鞋给我

谢谢你们啦

这双鞋我本来想买的

but bo lui~

啊之前在学校就跟勇仁他们一起聊天

就聊到一点黄黄的东西

就说到我生日他要买卫生棉给我

我还以为只是开玩笑的

哪里知道他真的送

炸死掉了

兆颖也有送我礼物咧

那个熊熊

软软的很好摸

还有我最亲爱的爸爸

送我的东西最实际了

200块现金,哇哈哈

还有是芩子送我的

还没拿到礼物

but也放上来一下

等下她说我偏心,哈哈

我现在要来公布生日祝福的排行榜了

No.1 小童

No.2 芩子

No.3 贤贤

还有其他的人

也谢谢你们啦

还有唱生日歌给我听的人

泽进、家靖他们、Alikato、还有贤贤他们

谢谢你们啊

大家应该都知道我的post都不长的

so...

就写到这里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