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0/2009

阿琪,生日快乐~



今天是我们阿琪的生日

我跟阿绫贪方便就一起庆祝掉

去pizzahut吃

我们一去到那边就跑去厕所拍照了

哈哈

我还拍了很多搞笑的照片

不方便放上来啦

等下我就没形象了,哈哈

阿培培他们来了之后我们才去吃

我们叫了4个大pizza咧

都吃不完

我喝了2碗蘑菇汤

阿琪阿劳不喝

不要浪费嘛

我们就像平时一样大大声讲大大声笑

真是的

形象形象

我们还kacau那个员工切pizza

其他员工还在那边笑

阿then我就去watson买东西

才买3样东西罢了就44块

还钱的时候吓了一跳

赚钱很难

花钱真的太容易了

之后啊

就去贤家

我们就去youtube看某某人的video

真的够38咯

我们看了全部在那边笑

还有去看我的帅哥,哈哈

我是色女嘛

不要觉得奇怪

然后我们就在那边玩

我滚来滚去的时候打到阿伦的牙齿

幸好没断

阿不然每人要了

拍谢啦伦

我不是有意的

回家的时候就amai载我回

他就一直唱我阿国哦

不要紧

还唱我唱歌好听

我的天啊

那个cd是很久以前的事了啦

很丢脸耶,aduh




这个是阿伦他们做给我的蛋糕

很喜欢那个準地说

还有他们给我那个猪猪是因为说那个猪有tigo的感觉,哈哈

谢谢你们啦

阿伦,贤贤,恩恩,还有仪仪

爱死你们了

还有要谢谢贤的妈妈载我们去

感谢你哦贤妈妈

也爱死你咯,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