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6/2009

无标题


从遥远的关丹回来了


坐到屁股痛
我是唱7月歌台嘛
所以歌台下面就会有放5张椅子让好兄弟坐
阿then就有一个男的是有阴阳眼的
他就告诉一个哥哥讲它们来了什么什么
几个男几个女的什么什么
然后载我下去的姐姐唱歌的时候起大风哦
我就觉得应该是很多“人”都跑来看她唱歌咯
还有最后一天的时候那个男的就去我们住的地方
他就说看到客厅坐住一个人
我的妈呀!
我第一天在那里的时候还半夜一个人下去客厅吃饭讲电话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恐怖
我知道很多人都会说啊为何我的头发会剪成这样
aduh是我妈带我去剪的
我还为了这个发型气到哭
所以不是我的错啦
我很累了
坐一整天的车没睡觉
写到这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