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2/2009

Hurray!

yahoo~
考完试放假咯
华人7月了
要开始做工了
有收入了!
不要误会
不是扮鬼
是传承我们新马印一带的传统文化
今天在学校听到很多那种东西啊
上来分享一下
先说我们的马来同胞
当马来人在sembayang的时候
会有他们的“好兄弟”一起在旁边的
所以马来女孩子就要穿一种衣服把身体包到紧紧的
避免“好兄弟”上她的身
通常都会上女生的身因为女孩子的气比男生的阴
他们要进masjid之前啊
要有一个比较有威严的人念经之后他们才可以进的
还有听朋友说啊
歇斯底里其实是一种病来的
它会传染人
可是奇怪的是为何都是马来女生中
还有一个是我们学校有一次有一个马来女生中
他们就把她带去surao
结果发生一件很恐怖的事
那个女生既然会腾空飘起来
够恐怖吧
还有听说在Jeram Batu那边有一条桥
经过的时候不能够连名带姓叫一个人
我有个朋友以前很好玩
在经过那个桥的时候故意喊他朋友的名
他的朋友就全部在那边喊来喊去
后来是没有事情
可是过了几天还是几个礼拜
他们大多数就一个接一个翻摩托
而且伤得很重
很恐怖啊
我在这个时间打这篇post
一个人在房间里
还有更恐怖的东西
明天下午才打
刚刚去shopping的时候
就有2个女的就一只看住我
我不就看回他们咯
之后我就走去鞋店看鞋子
就有一个人推我的肩膀一下
我转过去看
是刚刚那2个女的
他问我:你瞪我们啊
我头脑直接当机
还不清楚发生什么事
我就问他:是我啊?
他就讲:嗯
我就讲:蛤,我不懂咧
我妈妈就走过来瞪住那个女的
他们马上走掉,哈哈
可爱的小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