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2009

我可爱的家,我回来咯~

礼拜天妈妈回印尼,叔叔去世


因为印尼一直停电


所以我们就没跟去,就去姑姑家


妈妈的这个叔叔很可怜


没有屋子没有娶老婆又没钱


穿的衣服都是那种破破烂烂


鞋子穿到薄薄黑黑了


看到的人也没有买几件衣服给他

现在的人都这么没同情心吗?

以前做工只要人家买一包饭给他吃他就可以很高兴了


之前生病就要去看医生


又没钱


就去找亲戚


去到那边没有人在就一个人坐在那边等一整个下午


也没有去找他的兄弟姐妹这样


之后看了医生就被诊断是癌症末期了


老实说那些印尼认真的是很乡巴佬咯


竟然没人敢收留他


给他去住旅店


可以想象一下


一个要死的人,又被关在旅店里面


这种感觉几寂寞


好像大家都唾弃他这样


然后他就一直叫他的哥哥他们租一间屋子给他


他们又不要


还骗他讲要租了要租了,几时几时就可以搬进去了


这个叔公就很伤心咯


跟不懂谁讲他们一直骗他,他们讲什么我叔公就一直哦哦哦,结果全部都是假的


我妈妈就催他们要租一间屋子给他,还因为这样跟阿妈吵架


结果等到华人7月初3才搬进去


搬进去了他们还把他反锁在里面

我真的是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

为什么要这样
不会想一下当事人是什么心情
结果搬进去几个小时叔公就自杀了

可能是因为觉得大家当他是大麻烦

怕连累别人才这样

妈妈跟他通过电话告诉他放假要回去

有没有东西要买

可是妈妈来不及看到他他就走了

我跟弟弟就去姑姑家住几天

表姐带他女朋友去CS 还有Terbau买东西我就跟去
在Terbau的Harris里面

我就在看科学书

就有一个uncle走过来问我可不可以做朋友

叫我给他电话号码

我就跟他讲我没有电话

他就讲给我他的号码叫我打给他

我直接马上跑掉

哇佬,恐怖的uncle!

表姐一直没回家睡觉

我一个人睡楼上

我本身是很怕飘飘的

尤其现在又是7月

所以就开住电视机到早上

没什么敢睡

现在回家了要连本带利睡回来

还是自己家最好

回来也很舍不得

姑姑的人太好了

还有姑姑的狗超可爱的咯

看到我们跟姑姑太好它会吃醋的

看到我们它很兴奋

看到我弟弟就快点跑

它怕死我弟弟,哈哈

我弟弟一直kacau它



嘻嘻,很可爱对吧

不是在拿香拜人

是在吃东西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