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0/2009

奇怪的我

最近不知道为什么

洗北懒惰

而且觉得压力很大

怕时间一直过

怕读书

怕考试

以前我绝对是不会有读书压力的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现在这样

拿书读也不是

不读也不是

我是不是有病了

傍晚的时候帮妈妈煮晚餐

切姜丝切到大大条

炒菜炒到菜满地掉

我真的是不肯定以后可不可以做贤妻良母,哈哈

7点多就去看球赛

用贤得VIP卡

无聊的说,没帅哥看

之后就跟阿绫去伯乐找贤他们

回来的时候看到伟宏

我就大大声叫他

直接破音破到够力

哇靠

够丢脸的说

我这喉咙是怎么了

后来又发现VIP卡不见

紧张了

用时速100米跑去伯乐找找不到

又一路找回来

没有啦

sorry贤,把它弄不见

幸好阿绫给贤另外一张

绫谢啦 爱死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