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8/2012

The day in Sentosa


1个礼拜的学校假期,我们一家(除了老爸)进新加坡去holiday,虽然说我每天都在holiday~xD

姨丈用Vip card换了2间Hard Rock Hotel的room让我们去玩



酒店大厅,他家的冷气马力大得不行,冷死了=.=


电梯里






Sentosa 就是 Sentosa,房间真是quite syiok~




今年真是犯太岁,那么难得的机会来到Sentosa住,又有那么syiok的游泳池,偏偏那他妈的大姨妈来找我,我只有白看的份>


去逛Vivo的时候看到好多喜欢的东西,可是都是branded的,因为一直被我家老大教育的关系,我的物欲都控制下来了,真是佩服自己,哈哈哈~

隔天去逛Bugis,那里才是我这种小康女孩的天堂嘛~xD


今年的龙年来势汹汹,好多同年龄的人都快结婚了,

我要小心为胜,哈哈哈~





亲爱的我多不幸在茫茫人海中遇见你,

能不能手牵手就一直这样走下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