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2012

天真?

是我太天真?

还是现实社会太险恶?

我一直以为人跟人相处就是将心比心,

没有恶意、嫉妒地跟别人交朋友..

我一直以为既然大家都是同事,

这样的年纪就要牺牲睡眠时间来做工赚零用钱真的不简单,

至少我们都是在同一阵线,

说不上互相扶持,但至少不要勾心斗角..

我承认我嘴坏,喜欢批评人家,

但我不至于到心机深沉地在别人背后放箭..

我想我真的太真,

把人心想得太美好,

我想我应该好好去读书,

不要再让自己那么辛苦..

别人看到的都只是人家身上的光环,

光环背后的世界谁会知道?



受了委屈就想跟你诉苦,

拿起电话才发现,

诶,你已经不在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