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4/2010

Wild Wild Wet

今天跟我亲爱的背包旅行去了,地点是新加坡的Wild Wild Wet XD

我被好多人放飞机了,最后只剩我跟亲爱的2个孤军奋战,昨天还在担心太阳会很大,今天去的时候又担心会下雨,结果老天保佑,天气超好的,不晒又不阴=]



这个是最恐怖的,玩得心跳加速 ><



小孩子的其实也很好玩嘛xD


















我shoot 我shoot 我shoot shoot shoot






饿惨了,吃了一个很好吃的Sandwich,我想它 ~!!
累惨了,尤其是亲爱的,在MRT上很想睡,可是又睡不下,眼睛好干><


回到Malaysia,亲爱的请吃好料,还帮我拔螃蟹壳,呼呼xD



开心的一天,晚安各位~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