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2010

万圣节快乐=]

各位万圣节快乐=]

还是用回华语blogging了,听说这样比较亲切xD



昨天妈妈说要上赌船,我就跟着她去上面走走









我的登船证~

坐了1个小时的快艇去到公海,好久没坐船了,好开心~     到了就先去吃个晚餐。




这个蒜蓉面包超好吃的啦,配上橙色的酱汁,现在想到了都会流口水~  之后我就一个人到出去走走。




吹着海风,好舒服,大海好宁静,可惜的是没有我爱的海浪声,我想念我的家乡了...
我很爱海,说不出理由,就是爱,所以我很爱《大海》这首歌xD




唱k喝酒的



打球踢球的,还有桌球,虽然一个人走,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就是不觉得无聊,不过下次我还是不要一个人去了,哈哈xD


走走走,不知不觉就走到赌场里,不知不觉就去拉马机...........结果我输了$6.50 @@
说真的我真的不知道怎么玩,只会凭我的感觉去按,哈哈~




结果怕输太多,就去找妈妈了,然后就跟着妈妈玩banker player,我不会看牌,只会下注,闹了好多笑话,连荷官都笑我><
可是我还是赢了$50 xD




新币怎么那么大张啊~~


回去的时候浪好大啊,有点吓人,安全到家就好...


 我的文笔真的不好,老师叫我要多阅读,我会听话的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