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2010

9月24日 雨

今天心情很down的,好多话想说...


生日过了,也长大一岁了,不能再像以前那么不懂事了,我不敢保证不会惹爸妈生气伤心,但是我会很努力的扮演做一个孩子的角色,努力地尽我做孩子的本分。





爸爸好疼我,其实妈妈也一样,只是妈妈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很不孝,每次爸爸妈妈为我好,念我几句,我就脸黑脸臭,尤其是对爸爸,常常顶爸爸的嘴,可是每次顶完之后我都好后悔,好想跟爸爸说对不起,我错了,可是我没勇气,也好想对我的爸爸妈妈说我爱你,可是我也说不出口...

女儿答应你们,我会乖乖的,懂事点,不让你们操心,爸妈我爱你们...










我的dear们,我好幸福,因为有你们,我们走了好久,从以前的7个人,增加到10个人,之后又到现在的5个人,我们一起经历了好多事情,说真的,我不恨了,这一切都是缘分,是你就是你,我觉得现在这样很不错,人少了,摩擦也少了。





昨天靠着我的贤还有恩温暖的肩膀哭了,在我无助的时候,庆幸你们在我身旁,给我支持、给我勇气,在我失落的时候,大家都一直在我身后,给我鼓励、给我欢乐,因为有你们,我觉得好满足...

dear们,我们勾勾手,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觉得不能把我丢下,赖可、贤、恩、芩子我爱你们...









最后是我的爱,谢谢你这一个多月以来的陪伴,我真的很开心也觉得很幸福,想你的时候,我会把它藏在心里。




是我贪心,想要独占你的爱,但始终不行,你不是我的,我认真爱了,可是还是失败了,拿分手当赌注,输了,是你不够爱我。

老头,我一直都在,我爱你...












许的愿望,会不会实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