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8/2010




每个人都在变


包括我也变了


变好变坏要看那个人怎么定义


我受不了那种每天拍人马屁的人


假如你发现我对你的态度变了


不跟你说话了


那我说的马屁精就是你了


也希望你会有自知之明


想想一下你以前是什么样子的


现在又是什么样子的


看你自己想要怎么样


不会反省我也没办法


你不爽也不要紧


我这个人就是直肠直肚


有什么说什么


我也希望跟你像回以前一样


毕竟我们的关系不单单只是朋友那么简单


我今天会这样


我也很不好受


希望你会好好想想






06/06 will update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