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2010

** 28/03 **























(采纷我不是讨厌你哦,哈哈)


今天辩论赛


笨珍福建会馆



昨天去老师家



讨论了东西跟俊杰他们走路去买东西花了30分钟加加



要回的时候跟俊元还有采纷3个



坐车2分钟就能到的地方既然要走49分钟


哈哈,走到外面搭德士


然后7点去补习


补习到10点采纷、进豪、俊元去我家讨论东西


我带采纷回他家收拾一下


晚上去睡我家


进豪跟俊元先到我家


他们就问我妈:auntie修惠有在吗?


我妈很认真地回答他们:她死很久了你不知道咩


进豪他们直接吓到


以为发生了什么灵异事件,哈哈哈


然后昨天到了2点多才睡觉


隔天早上8点就起来了


后来就去老师家


我们女生的装扮

很纯情吧~


我还帮俊元他们梳油头,哈哈







老师是我们的智囊团



我的偶像


很喜欢钟老师!




我们对垒新中

我们赢了

真的是太好了

听说下次我们的对手很强

我会尽全力的

各位一起加油

还有下个拜5就比排球了

我们也一起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