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2010

** 14/03 **

最近很忙

要练球,辩论,做工、还要读书做功课

假如我是孙悟空就好了

erm...我是说他的分身术,哈哈

阿姨昨天来我家

买了很多好料来给我

阿姨对我最好了

今天咧

早上练球

练到太over了

头直接晕

练球练球

之后肚子饿了就叫外卖

贤啊

为了你着想

我不曝光照片,哈哈

下午回去了不用补习

爸爸请我们去吃韩国餐




可爱的小表妹

我们有没有像到?哈哈


表弟和老弟


我的拌饭


很好吃的烤鳗鱼




超级好吃的烤肉

吃得超饱的


aiyer

我嘴唇白到~~~


我聪明伶俐、可爱大方的小表妹,哈哈

最疼她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