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2010

久久来更新一次



好久没来更新了

昨天跟赖可夫妻档还有芩子去cs走走



没跟芩子合过照的说



第一次~~


赖可赖可



还有我还有我





去了cs去holiday plaza


去了holiday plaza去吃涮涮锅


大家肚子好饿了




像旋转寿司一样


我的药材汤

放了很多虾、sotong、蛤蜊给它甜甜



靠阿群的关系拿来的

很多我最爱的鲍贝

超好吃的


很美的猪肉片

吃完了之后我们就跑去bukit indah jusco买内衣

赶快选了2件

在last minute还了钱就走人

我们是最后一个顾客,哈哈

还有买了skin food的唇膏



我的嘴唇白到跟死人一样

看了都讨厌

这支小小的东西要我22.9

我心痛死了~

今天啊

学校补课

最后2节排球队mesyuarat

我升级了,哈哈

我真的很希望我们排球队能够重振起来

虽然我打得不是很好

但是我真的很喜欢排球

相信我们大家都一样

我们一起努力一定可以把排球练好

我也希望队员们不要讨厌我

我们现在是一家人了

假如我的态度不好的话可以通过别人让我知道

我一定会改的

为了我们的排球队我们一起加油

排球队go go g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