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2010

**11/02 to 12/2**

11号表演

下午培载我去他婆婆家小姑帮我们化妆

真的是谢谢她

之后就去马华集合先

其他人去那边老师帮忙化妆


















我的偶像!

小恩我超爱!吊蔽了!

slyvin老师的腰我也爱死了

一点赘肉也没有

表演的时候发生了一件事

我真得很内疚

我真的是很对不起薇萱

真的很sorry啊薇萱

祖儿姐姐也有来表演


sorry sorry uncle aunty很帅气呃,哈哈


我"亲爱的"

之后跟阿柔他们一起去吃我的晚餐


11点45分表姐来载我去坡底

去她家睡

45分走车12点10到

强悍!

在车上的时候

我有一个很强烈的感觉

姐妹们我真的很爱你们!


隔天跟姑姑一起去新加坡

真是他妈的衰

要新年了见红

害我不能穿我的白裤

晚上在牛车水看到新传媒的新春晚会

原来都不是live的啊=.="

被骗了几十年,哈哈



黄俊雄本人很帅

肩膀很宽

袁帅也是

身材很好

走了整7h++

我的脚残了

1点多回到permas就快点去冲凉泡脚了

之后去试穿我买的裤子

晴天霹雳!

s size我既然不能穿了!

怎么那么夸张

既然肥那么多!

我很喜欢那裤子地说

穿不下T___________T

我一定要努力减肥

穿回s裤!

新年愿望!

2 comments:

  1. 那是传说中,跟某个肚子只有三条横线的大哥。
    很像的表姐吗?哈哈^^

    ReplyDelete
  2. 对啊对啊,哈哈,

    讲话的pattern很像~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