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5/2009

我很开心



昨天拿了成绩

虽然不是很好

但我很满意

我care的3个课目都拿到A

成绩单也没有D

对得起张老师了T^T

8A不用说都知道是谁

我们允仪嘛

她太强了,顺便恭喜她



培你不合作的咧,哈哈


健辉你变帅了

不过我要骂你

你很偏心哄!


晚上的时候就去Danga Bay

跟群还有培培

之后才去meet阿群的朋友

臭银兰拿泡沫喷我

害我吓到没形象

我会报仇的,你等住啊

之后去Jaz & Blues

遇到贤哥

我们没进去

门票好贵==

然后就去吃Mc咯

这是我第一年庆祝圣诞

不要笑我

因为我家很obit

我真的很开心

谢谢培还有阿群

我爱死你们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