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4/2009

做工做工做工...

前2天去做celcom promotion

第一天在Gelang Patah

我,绫跟培










很多外劳的说



每个人是忙到~~




professional的感觉,哇哈哈

11点多的时候就去吃Mcdonalds

阿绫一直在那边笑笑笑不停

笑点很低咧==

第二天做Kukup

地点不好

没什么人

这天贤有过来一起做

只卖到30多张而已

我词穷

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

培讲得没错

我遗传爸爸厉害花钱的毛病

我的工钱全完了

花在哪里?我不知道..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