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2011

我的爸爸

黝黑的皮肤,不高不肥的身材,那人正是我爸爸-胡俾笙。


小学华语作文的开场白,今天我特地po了篇关于我爸爸的文,因为刚在吃晚餐的时候,爸爸跟往常一样,给我拔鱼、拔虾,我发现爸爸头顶上的头发少了,也一直咳不停,我的眼泪一直在眼眶里打转,想起了好多事情...


爸爸从很小就很疼我,他从来都没打过我,从小到大,我要的东西他没一样没有满足过我,以前的我一直以为不管我要什么,爸爸都能够给我,所以我一年比一年的要求更高,可是有一天妈妈又在训我的时候,她告诉了我,爸爸他早餐只用几块面包填肚子,晚上放工后又去打散工,就是为了要养这个家,就算他再省吃俭用,就算他再累,他都不觉得苦,只为了让我们开心,我真的好心酸,也觉得好不应该,爸爸他那么幸苦,每天睡不到5个小时就要从温暖的被窝里爬起来,冒着寒风骑着摩托去新加坡做工了,而我就舒舒服服的享受着爸爸辛劳后的成果,真的太不孝了。


还记得,以前家里刚刚装internet的时候,电话线就要重新组过,爸爸放工后就爬上屋顶一直帮我弄电话线,弄了好久一直弄不好,这样连续几天他还是不放弃,也没对我发到脾气,就是一直弄一直弄,还差点从天花板上摔下来,把我房间的天花板都弄破了,可是爸爸他一句怨言也没有,就是为了让我可以上网,就那么简单。


还有爸爸他可以载我载上载下,都不觉得麻烦不觉得累,就是要保证我的安全,爸爸对我的好要说3天3夜都说不完,我真的很幸福了,有那么爱我的家人,我真的没什么事情好埋怨的了,没哪个男的会比你的爸爸来得爱你,所以你最爱的男人理所当然是你的爸爸,除去我很烂的文笔,我只是想告诉所有人,我很爱我爸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