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2011

hang out wif babies

宝贝们,我们有多久没有一起去走走了,自从大家都有了男朋友以后,就真的是很少很少了,想当年,全部人早早起来、打扮、然后就去贤家集合,然后再一起去,而且每次出去都好多人,想了都觉得很可爱,哈哈哈~xD


说回来,这还是我头一次搭巴士去shopping,搭巴士真的是很~~~~~~~~~麻烦,我讨厌><




去看了MARS NEEDS MOMS






有秃头现象哦~哈哈


午餐在Sushi King





赖可吃东西比上课认真!



日本餐我最喜欢的是



贤说我爱人是富贵命,那我就是穷人家命咯,喜欢豆腐皮~xD



之后再去给我的肚子穿针


好像夹猪肉这样><


不懂他在笑什么=.=



很疼我的矮表姐~(要叫表哥还是表姐><)


就这样,我们3个人去唱歌,我好久没唱歌了!!唱得很syiok,不用等mic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